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

祝自己找回好运

前天醒来手就搞到东西

留下八[我不要]

昨天要睡时听到外面有声

但脸没洗呀没刷那里可以睡[个人怀习惯]

在刷牙时一直跑去看我家的们

在看时发现窗外有人影?[看到鬼么?还是坏人?]

还好不事7月

脑里一片空白很害怕

洗好后当然要洗脚[个人坏习惯]

昨天我脚不知中什么?好脏哦!就用手去拔

要去洗手时?听到我家后面有声?!

怕到头脑空白快快打给妈咪

谁知妈咪电话没电?

海好每一下妈咪就醒来听到妈咪开们出来

就快快跑出去跟妈米说之前发生的是!

妈咪不信[但她一直开窗看外面?]还跑去开门看

因为她也是听到有声才醒的

妈迷担心死我了

我就没去睡在那边等妈咪[怕她有事]

还好我妈米没事xD

没用的我下道脚黑青给妈米看[被笑了]

后来去睡了谁知?肚子不舒服

吃太多粽子了

不敢起来吃药还好妈咪又醒了


我就快快跑出来叫妈咪陪我吃药

去睡时有一点不舒服但还好能睡





0 星星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