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*.。•°.粽子---*.。•°.

端午节快到了~

在这里祝大家端午节快乐

yeap明天粽子

好开心~[嘻嘻]

我家综字颜色是白色

说到我家粽子也想到我外婆地粽子

颜色一样白色

大多数的人事黑色[我看到地]

我家的粽子跟我外婆粽子我都好嘻爱吃

一年一次的粽子震得太想念














我家粽子每年不够

一没吃就玩了耶~T.T

好多人喜爱我家粽子每年不管+多少粒都不够

每一年都要绑很多[累死了]on

没有我家人就没到吃了[可怜]

人人都要人人都来拿??


我还记得有一年端午节过了

偷偷绑一点来吃[也不能]可怜T.T

我们一年不知有吃到两立么???

看来我家粽子太好吃了

真得很好笑

好像没吃过粽子这样

都不够吃

MM今年不管最少也要吃到两立DX

两立不会太过分^^

今年我要大吃




0 星星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