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

被吓一跳



我这几天才去买新年衣把了~

还没去时我就在想要新年了耶~

我买衣是很头痛的~

因为买不到~

没想到一去就有了~哈哈~

一次买到完~

这是从来不可能发生一件事来的~

万万想不到今年发生了~

本来是要回了~

妈妈说要去买头发油~

一走去,就看到包包~

我妈妈很爱包包的~

不管她去到哪里子要有包包她一定会去看~

看过我的人都知道~

我有得买到包包就偷笑了~

在买时那个人跟我说他的后面有种东西~

他说本来是60现在子有40~

我看时子有一点就买了~

没想到回去一看这样多?~

又不能给回他了,因为他已经有跟我说过了~

是我自己要买的~






0 星星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