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

这星期

星期4



我又看到水倒了~

阿~。。。。。。~

我的天啊~~

做么跟他这样有缘~

他道底怕什么的?~

什么才能做死他?~

星期5

不知道是因为那件是发生太多不喜欢的是~

那天的我~

为了一点点是~

心情就很烦~很生气~很累~


不必要的烦恼可以离我而去吗?~


星期6

去2姑的新家~

很开心哦~

她的家很美~

有很多地方我都喜欢哦~

星期日

至儿也有去哦~

去那后,就来我们的家~

好开心哦~

他星期6才有来哦~

要新年了~

好像是要生病了~

希望不会~



要新年了~

很开新哦~

大家性年快乐~嘻嘻~








0 星星♥: